•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农学院赴湖北慰问邵志鹏亲属
【发布日期: 2018-03-06】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今年是邵志鹏同志因公殉职15周年。近日,农学院慰问组赴湖北省浠水县,慰问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浙江省模范科技特派员、我校食品学科因公殉职教师邵志鹏博士的亲属,并带去学校、学院的新年问候与祝福。

慰问组到邵志鹏墓地敬献鲜花,表达对邵志鹏同志深深的怀念和哀思。学院向邵志鹏母亲送上慰问金,表示新年慰问并对邵志鹏亲属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享受医保、低保等情况进行了解与关心。学院负责人还与当地村领导交流了邵志鹏同志因公殉职后浙江省和学校的具体工作,同时希望当地政府给邵志鹏亲属予以照顾和帮助。

邵志鹏家人对学校和学院专程前去慰问无比感动,对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

邵志鹏博士2002年从浙江大学毕业后,来到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从事教学科研工作。2003年4月作为浙江省首批科技特派员,前往泰顺县黄桥乡开展科技服务工作。2003年12月31日,他在前往景宁考察竹笋加工技术时,返回途中不幸发生车祸,因公殉职。浙江省委追授邵志鹏同志为省优秀共产党员,省委组织部、省科学技术厅、省财政厅、省人事厅等单位追授邵志鹏同志“模范科技特派员”荣誉称号。

(农学院 朱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