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青工委开展“新时代、新奉献、新风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3-06】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3月4日上午,校青工委携手相关学院部门前往临安葡萄园社区开展“新时代、新奉献、新风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校义工协会志愿者为离退休教师讲解十九大精神;后勤集团分工会组织后勤青年员工为离退休教师进行义务的身体健康检查、健康知识咨询、家具家电修理、商品惠卖等服务;林生院分工会为离退休教师提供植物养殖知识讲解、植物惠卖等服务;信息学院电脑医院志愿者居民提供了电脑故障诊断及维修等服务。

本次活动帮助社区退休教职工解决了日常生活的一些困难,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同时,青工委号召全校青年教职工积极提高师德师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雷锋同志学习”。

(校青工委 潘军可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