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史馆改扩建设计方案论证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6-07】 【来源:档案馆 】 【作者:施华群】 【编辑:】 【点击量:

6月5日,学校召开校史馆改扩建设计方案论证会,研讨论证校史馆改扩建空间设计布局和平面设计方案。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主持,校办、宣传部、文法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参加会议。

史永安指出,校史馆是展示学校历史、弘扬学校精神和传承学校文化的重要育人阵地,是学校60周年校庆的重要活动之一。校史馆改扩建设计方案应充分体现学校特色、凝练优势、突出重点,营造出庄重、淡雅、恢弘的氛围,也希望有关部门积极配合,确保如期顺利完成校史馆改扩建工作。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胡祖吉,文法学院院长王长金分别向学校捐赠80年代学生毕业纪念品和校报创刊号等实物档案,史永安对捐赠者表示感谢并颁发捐赠证书。

会上,设计公司介绍了校史馆的设计理念、布局和展示方案。参会人员对设计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展示内容提出具体建议和意见。

(档案馆 施华群)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