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邀请专家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
【发布日期: 2021-01-08】 【来源:环资学院 】 【作者:欧阳达】 【编辑:】 【点击量:

1月5号,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邀请华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院长、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环境与生态学科领域知名专家应光国教授为本学科拟申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进行了专场辅导。

应光国教授首先为学科老师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体会》的报告。他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特点和长期在基金项目申请与评审中的实践经历,从项目的选题、关键科学问题凝练、文本撰写、研究基础积累、同行专家指导等多个方面,同学科老师分享了自身的体会与经验。报告会后,学科组织拟申报基金项目的老师向应教授详细汇报了各自申请书的要点,应教授结合每位老师文本中的具体问题,给予了针对性的点评与指导。

通过此次专题辅导,本学科相关教师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基金项目文本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在选题、文本撰写等方面有了更准确的把握,为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成功申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环资学院 欧阳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