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园艺、作物、植物保护、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7-05】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日前,按照学院“听建议、聚合力、促发展”主题调研活动”总体安排,农学院分别召开园艺、作物、植物保护、食品科学与工程四个学科发展座谈会,了解学科情况、听取教师意见、共同谋划发展。

学科专业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学科在教学、科研、师资、学位点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

会上,学院院长吴刚希望每位教师能站在学院学科发展的高度有效回答好在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新问题面前,学院学科“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的问题,扎实推进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导师管理、科研团队管理、优秀青年教师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董杜斌希望每位教师能做好育人,关心、关注、关爱学生成长成才;做好团结,互相关心、支持、帮助,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坚定不移地维护好、树立好团队形象;做好发展,明确学科的增长点、突破点,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出标志性成果,最大限度地汇集全院上下之智、凝聚加快发展之力、保持和谐稳定之势。

教师们围绕人才引进与培养、教师评价考核、团队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调整与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

(农学院  陈桂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