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迎新季】学校喜迎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
【发布日期: 2019-09-08】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9月7日,秋高气爽、桂花飘香,东湖和衣锦校区洋溢着欢乐与喜悦,学校迎来了2019级新同学。他们迈着青春的步伐,满怀期待地开启了在浙江农林大学的追梦求知新生活。

 

上午,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长应义斌、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副校长胡祖吉等校领导来到东湖校区和衣锦校区的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并对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进行慰问。校领导与新生和家长进行亲切交流,勉励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远大抱负,投入专业学习,注重全面发展,为梦想拼搏奋斗,书写美好的大学生涯篇章。

学校十分重视迎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平稳有序,专门召开迎新协调会进行了详细部署,各学院、部门统筹安排、科学部署、紧密配合、精心布置,认真做好各项具体工作,为2019级新生提供了周到的贴心服务和美好的报到体验。

学校营造了热烈喜庆的迎新氛围,在校园主干道旁悬挂欢迎标语,布置大型喷绘与迎新小景;依托“一库一表”建设成果,“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路”,新生一站式办理了报到手续,享受了“最多跑一次”的便利;设置“绿色通道”和报到咨询点,做好经济困难生咨询及服务;设置校园导航标识和家长休息区,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细致热情的后勤保障。各学院精心筹划迎新工作,为新生设计丰富多彩的活动和迎新纪念品,安排专人引导新生完成报到;学生志愿者们在汽车站、校门口等处热情迎接新生,为新生答疑解惑、指引带路,帮助新生快速熟悉校园环境。

今年被我校录取学生4862名,其中录取普通本科生3894名,新疆预科生19名,硕士、博士研究生949名。新生中,74名集贤学院的新生已于8月17日完成报到;30名林学(林业技术)定向生和50名高职单考单招新生分别在合作办学的院校报到。

据悉,新生入学后,学校还将进行校史校情、学业指导与专业、军事训练、安全卫生等一系列的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了解学校历史,树立爱校荣校意识,激发新生学习内在动力,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激励新生树立远大理想,提升抱负水平。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