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赴省粮食局推进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建设
【发布日期: 2023-03-20】 【来源:食健学院 】 【作者:陈桂鹏】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3月14日下午,副校长沈月琴率领教务处、省级现代粮食产业学院、食品与健康学院(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党政班子等到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就共建现代粮食产业学院等进行交流。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李武杰等参加座谈交流。

沈月琴表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学校培养粮油专业人才过程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学校高度重视与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合作,制定了省级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建设方案,成立了由各共建单位代表组成的理事会,政校企三方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基地、粮食经济等方面共建现代粮食产业学院。愿与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共谋现代粮食和物资储备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建设立足长三角、服务全国、对标国际的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共同为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力量。

省级现代粮食产业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省级现代粮食产业学院的建设进展及共建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的整体方案和详细计划。教务处、食品与健康学院(现代粮食产业学院)负责人等分别就如何高质量推进共建现代粮食产业学院介绍了具体举措。

李武杰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粮食行业人才队伍培养方面所做的贡献,对我校提出的合作共建方案和举措表示赞同。他希望双方在粮食工程专业申报、学生实践锻炼、粮食经济研究等方面拓展共建范围,实现人才、技术、党建、挂职等多方面的联合,与我校一道共同建设好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力争早日建成国家级现代粮食产业学院,成为国内粮食产业发展的示范窗口。他要求相关处室与单位做好对接沟通,尽快落实,确保合作真正落地,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省粮食和物质储备局人事处、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省粮食物资干部学校主要负责人从各自角度就落实好各项工作做了发言。


(教务处 食健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