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22-01-13】 【来源: 】 【作者:】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1月12日,校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书记沈满洪主持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两个巡察组对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对巡察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认为,本轮校内巡察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对被巡察单位进行“全面体检”,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切实提高了学院党委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信心,解决了问题,推动了工作。会议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及廉政风险进行分析,明确了整改要求。

沈满洪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二要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以思想提升助推工作能力和水平的提升,促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三要客观评价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问题,紧紧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深入分析各级党组织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差距,直面问题,找准症结,从源头堵塞漏洞、规范长远。四要明确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方案,压实整改责任,做到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如期把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和校内巡察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发言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党办、巡察办负责人,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校办 滕悦/文  新闻中心 郝璞玉/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