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1-07】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月6日,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举行。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校纪委书记包松永,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缪鲁加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主持。

沈满洪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不断推动党的建设提质量上水平,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发展。

沈满洪强调,当前学校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工作扎实、成效显著、特色鲜明,正朝着一流发展的目标迈进。全体师生党员要切实提升“四项本领”:要提升学习能力。学会学习,善于学习,学习真本领,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做实。要提升政治能力。正确理解政治的含义,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提升谋划能力。统筹谋划好党建、发展问题,做到有谋划、有行动、有路线图,做到心中有数。要提升落实能力。集中力量抓落实,将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十四五”规划蓝图落到实处,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冯尚申要求,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扛起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用系统的思维和方法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抓实抓细党建工作,系统抓好巡视整改、“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十四五”规划等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会上,15个二级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二级党组织以书面形式述职。

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专兼职组织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组织部 张付安/文 新闻中心 郭碧玮/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