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2021年度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1-04】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2月31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工作交流会。校党政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主持。各学院、部门、教辅单位、群团组织及附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一年来,各单位在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凝心聚力,为推动战略目标落地见效,实现学校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

会议强调,此次工作交流会的召开,既是本年度工作的全面呈现,也为明年考核交流打下基础;既是对2021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总结检查,也是对2022年度目标任务的促进和提升;既有助于推动学校规划目标任务的有效落实,也希望搭建一个“赛马”的平台,在充分展示成绩的同时查找短板,形成“比实干、比业绩、比担当、比能力”的良好局面。

根据会议安排,49家单位负责人分别从考核指标体系、年度目标任务和基本工作职责等方面,汇报交流了2021年度工作成效、任务完成以及2022年的工作重点。

全体中层干部、学院(部)办公室主任、学生校长助理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规划处、学科办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