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现代粮食产业学院获批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
【发布日期: 2021-12-28】 【来源:教务处 】 【作者:王晓霞】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公布2021年度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名单,我校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入选。这是学校在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发展、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面取得的新突破。

学校自2015年开始建设产业学院,依托食品与健康学院、省粮食局和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办学,开展联合定向培养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粮油储检方向的专业人才,实行定向招生、定向培养、定向就业,开启政校企三方协同育人模式,形成了“政产学研用”协同育人共同体,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浙江省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政策精神,主动适应和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扎实推进新工科建设再深化,浙江省“十四五”期间将推进本科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分批立项50个左右建设基础好、产教融合深入的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2021年首批立项21个本科高校建设点。

学校将以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加大学校协同育人力度,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教务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