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2-27】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2月24日,学校召开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校长沈希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书记包松永出席会议。

沈希指出,自制定问题台账及整改任务清单后,学校审计整改工作不断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沈希要求,要充分认识审计工作重要性,相关部门要理解、支持审计工作,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形成监管合力;要统筹谋划,创新审计工作,突出审计监督重点,把审计利剑作用发挥得更好;要强化审计结果应用,提升综合管理水平;审计人员要提高站位,加强自身能力的建设。

包松永表示,内部审计要抓早抓小,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加强对重点领域的监督。要赶在政府审计的前面,用审计的高质量来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真正锻造出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铁军”。

会议审议了2021年内部审计工作总结,审定了2022年内部审计工作要点,通报了省教育厅预决算审计和校内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校办、组织部、纪检监察室、人事处、计财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国有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审计处 王陈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