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院长本科教学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2-24】 【来源:教务处 】 【作者:王晓霞】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2月24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院长本科教学工作述职会议。校长沈希、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

沈希指出,2021年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持续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全校上下要持续贯彻落实院长主管本科教学制度,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高水平教学成果等方面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

沈希强调,各学院(部)要围绕学校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的战略目标瞄准短板,持续努力。一要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持续推进人才培养工作,争创一批标志性教学成果;二要点面结合,全面提升教师事业抱负,设计好人才培养制度,全面提升教师教学研究能力,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要小切口大牵引,各学院(部)要找准各自的“小切口”,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形成学院特有的“烙印”,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效。

会上,18位学院(部)院长(主任)紧紧围绕院长主管本科教学实践、探索经验,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完成情况,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的举措和成效,优质生源工程建设方面的举措和成效,规划目标任务2021年度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

各学院部(院长)主任,相关部门负责人,校教育教学专门委员会委员代表、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代表、教学督导组组长、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述职会议。


(教务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