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沈希走访自习教室 调研学生学习环境
【发布日期: 2021-11-25】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24日晚,校长沈希走访东湖校区和衣锦校区学生自习教室、考研复习专用教室、图书馆等学生自主学习空间,关心调研学生学习环境,指导推进学风建设。

走访过程中,沈希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学习情况,现场听取学生关于学习场地建设和相关服务的意见与建议,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学习环境的建设与改进,将尽最大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他对广大学生认真的学习态度、浓厚的考研氛围予以肯定,希望大家树立远大学术抱负,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近期,为给学生考研学习和自主学习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相关部门将东湖校区二号教学楼和衣锦校区教学主楼3楼教室开放时间延迟到22:30;新增衣锦校区教学主楼609、611为考研复习教室;本学期增设东湖食堂一楼和衣锦教学主楼608为考研学生朗读、自主学习空间等,为学生创造更优质的学习环境。

教务处、学工部、研工部、公管处、团委、图书馆、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教务处 丁向鹏/文 新闻中心 郭碧玮/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