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沈满洪到暨阳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21-10-12】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0月10日,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副校长徐爱俊一行到暨阳学院调研。

沈满洪认真听取暨阳学院在事业发展、校园稳定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暨阳学院在稳定中谋求发展,尤其是在资源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党史学习教育、校园稳定、意识形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沈满洪要求,暨阳学院要全力配合省委巡视组做好巡视检查工作,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态度积极,实事求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全方位配合巡视组开展各项工作。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真总结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验,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要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清醒认识学院面临的新形势,强化与地方政府的对接联系,畅通信息渠道,弘扬网络正能量,及时处理和解决问题。要确保学院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提高学院师资队伍整体素质和综合实力,保障学院教学秩序平稳运行。要深化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共赢,积极主动与地方政府进行沟通交流,妥善处理地方、学校与学院的关系,充分发挥优势,在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真正做出实效。

徐爱俊指出,暨阳学院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促进日常工作平稳有序和持续发展;要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做好开源节流;要进一步健全安全稳定工作机制,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沈满洪一行实地考察了暨阳学院新建学生公寓和食堂,并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提升抱负,增长才干,努力成才。

暨阳学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发展建设情况。校办、暨阳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暨阳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