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一轮岗位聘任及人事制度改革工作专班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26】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9月24日,学校召开新一轮岗位聘任及人事制度改革工作专班会议。校长沈希、副校长吴家胜出席,副校长沈月琴主持,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沈希认真听取了工作专班办公室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要正确认识新一轮岗位聘任及人事制度改革工作的重要性,这是今年学院、机构调整后学校又一项重大工作,要牢牢把握住改革机遇,在新格局下开新局。工作专班要把握好时间节点,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广泛听取各单位、各类人员的意见,确保各项配套政策年底顺利出台。目标要明确、方法要科学,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解放思想,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针对问题精准推进改革。

他强调,改革要坚持系统观,科学推进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形成学院和学校改革发展目标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要牢牢将改革的责任扛在肩头,把学校发展任务顶在前面;要引导教师更加有组织地开展教学科研活动,以学术活动组织化推动形成特色鲜明的稳定研究方向和成果;要优化管理队伍结构,提高管理队伍素质,激发管理队伍活力;要发挥好教师这一学校改革发展主力军的作用,按照人才成长规律,科学制定青年博士、副教授、教授、高层次人才引进的考核管理制度;要发挥好国家级平台引领作用,围绕新农科建设目标,科学设立交叉研究中心;要谋划好学部专业建设委员会、学术建设委员会的建设。

沈月琴对工作专班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各项任务的责任人和时间节点。

与会人员围绕改革重点任务进行了交流。

(人事处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