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2021级学生军训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9-26】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9月26日,2021级学生军训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东湖校区举行。军训师政委、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军训师师长、副校长沈月琴,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6部队首长出席活动。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军训教导员、指导员及全体2021级军训学生参加。

施美红对军训官兵和学生进行了检阅,并代表学校向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6部队赠送锦旗。本次军训汇报展示,旨在检验新生的军训成果、展现浙农林大新生的靓丽风采。汇报演出紧张、有序、有效,受训学生军姿威武、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口号洪亮,充分展现了过硬的意志品质和军事素养。军体拳分队与格斗术方阵带来了精彩表演,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沈月琴向参加此次军训的所有教官、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圆满完成训练任务的同学表示祝贺。她指出,通过军训,大家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强军思想的理解和认识,直接感受和体验到了新时代中国军人的情怀、品格和作风,提升了军事技能,拓展了军事知识。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和发扬在军训中形成的好作风、好习惯、好品质,在成长道路上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珍惜美好年华、矢志艰苦奋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早日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大会对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荣誉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本次军训为期10天,共设1个军训师,下辖11个营,56个排,共有4034名学生参训。军训期间,同学们学习了军事知识和技能,接受了体能与意志的考验,增强了国防意识、安全意识,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得到了极大提升,展现了新浙农林大学子青春有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

(新闻中心 尧甜 霍婷婷)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