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你好,新同学】满“新”欢喜遇见你,我的浙江农林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9-13】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金秋伊始,微风轻拂。又到一年迎新季,终于等来了相见的日子,2021级的新生们,自五湖四海而来于浙江农林大学相聚。从此刻起我们都有同一个名字“浙农林大人”,青春的血液正滚烫,灿烂的未来将启航。

暂别温暖的家和亲人,心怀憧憬地踏入大学。此刻虽有不舍但期待更多,鼓鼓的行囊里藏着的爱意与期许,都将化作前行道路上的动力。风华正茂的ZAFUers,踌躇满志,不负青春。

欢迎你们加入浙江农林大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你们的到来,为如画的校园增添了新的青春活力。你们,是浙农林大在秋天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满怀欣喜,一同开启崭新的旅程奔赴那熠熠闪光的未来。

校园内后勤人员、志愿者们,忙前忙后不曾停歇的身影,是为了可爱的你们。细心的指引、热情的服务,晶莹的汗珠、暖心的微笑......不辞辛苦,毫无怨言,浙农林大人用行动传达出内心难掩的喜悦之情。

你好呀,新同学!进入大学,翻开人生新的篇章,寄望2021级的浙江农林大学人们能够文理通观,东西博采,追梦路上始终秉持“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做“求真敬业”的浙农林大人。

在此,愿你我皆能昭昭若日月之明,离离如星辰之行。很高兴遇见你,我的浙江农林大学。

(新闻中心 尧甜综合)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