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沈满洪调研指导数字化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07】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9月6日,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到信息中心调研指导数字化改革工作。

沈满洪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进一步强化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数字化改革作为推动学校综合改革的总牵引,加快形成更多的改革成果。

沈满洪对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善于总结,善于宣传,善于研究,善于推广;要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更好地为师生服务;要推进学校的综合改革,对接浙江省要求,用数字化改革倒逼学校各项工作;要通过数字化改革,提高服务质量,信息中心提供平台支撑,各部门要加强协同、主动和信息中心对接;要拓展对外服务,开展技术输出,提升学校声誉。

座谈会上,信息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数字化改革、“一库一表一次”工程、数据运用管理等工作建设进展和“十四五”工作思路;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信息化工作建设现状,提出了下一步建设需求。

沈满洪一行还参观了信息中心“一库一表一次”应用系统展示走廊。

校办、学工部、研工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公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信息中心 王松盛/文 新闻中心 郭碧玮/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