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沈满洪带队调研东阳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 2021-07-26】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7月18日至23日,校党委书记、生态文明研究院院长沈满洪带队赴东阳调研产业发展布局。东阳市领导傅显明、楼琅坚、吴婉珍、陈洪、楼国民、龚杭娟等参加座谈或相关活动,我校生态文明研究院有关专家教授参加调研。

沈满洪表示,本次调研将通过近距离接触群众、探寻最基层的诉求、发现发展中的问题,研究经济发展及布局,以寻求下一步的突破,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助力打造“东阳强市”。此次调研是一个开始,课题组成员将认真调研,会同东阳各相关部门一起开展“头脑风暴”,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努力为东阳未来发展做好这项有着重要意义的工作。

东阳市委书记傅显明指出,产业发展规划和城市建设规划一样,能在空间、布局、功能、形象方面发挥引领和控制的作用,更好地推进产业链形成、龙头企业培育、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提供引领。产业发展规划编制要与共同富裕实施方案相结合,和“十四五”规划相结合,与各产业发展规划相结合,为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发展的方向、路径提供基本遵循。

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在座谈会上介绍了东阳市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和“十四五”时期产业发展总体思路。校地双方围绕东阳区域经济发展的基本经验、东阳现有主导产业发展的优势、制约东阳经济强市产业发展布局的主要障碍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

在东阳调研期间,沈满洪带队召开了各类座谈会10余场。当地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企业负责人共计150余人次参与调研。下一步,调研团队还将深入主导产业的园区、企业、街道、乡镇、商会等进一步开展调研,助力东阳市产业转型发展。

(生态文明研究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