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部署会 推进机构调整“人财物”划分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6-17】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6月16日,学校召开机构调整“人财物”划分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沈满洪主持会议,校长沈希,副校长、工作专班组长沈月琴,副校长、工作专班副组长胡祖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涉及调整学院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满洪对工作专班的前期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识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稳定是基础,是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改革是手段,要通过改革激发师生干事创业热情,发展是目的,要通过此次改革促进学校发展;要以强烈的大局意识做好机构调整改革中的“人财物”配置,在调整过程中要关注师生的思想动态,让师生尽快融入到新的单位中;要以创新的方法手段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认真组织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加强顶层设计,尽快签订部门、学院2021年目标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要做好党建思政工作,抓好党建促发展,要加强作风建设,在调整过程中发扬艰苦创业的精神,以优良的作风创一流的工作业绩。

沈希指出,这次机构调整有利于学校面向未来及区域特色发展、有利于学科交叉、有利于学科专业更好发展。他要求,各部门、学院要分层分类做好在职教师、离退休教师、在校生、毕业生、2021级新生以及校友的工作衔接;要保质保量完成过渡阶段的工作,以7月1日做为新老机构工作交接时间节点,坚持先师生后干部、先议透后操作、质量和时间并行,不打折扣执行好党委审定的划分方案,确保划分工作平稳有序。

沈月琴对学校机构调整“人财物”划分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胡祖吉对财务划分和空间划分做了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落实好方案、有序推进机构调整“人财物”划分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人事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