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6-16】 【来源:校友办 】 【作者:蔡旻颖】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6月16日,校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东湖校区召开。校长、校友会会长(理事长)沈希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友会全体理事、监事参会。会议由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常务副理事长)副校长胡祖吉主持。

沈希指出,校友与母校是密切相连的命运共同体,一流的学校成就一流的校友,一流的校友铸就一流的学校。随着高等教育的发展,校友工作已经成为一所高水平大学的重要工作,他从“一起做”、“趁早做”“长期做”“用心做”“依靠组织做”等5个方面强调了如何长期且有效地做好校友工作,尤其是要把联系校友、招生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有机地结合起来,统盘谋划;要以目标导向,在校友办的牵头组织下,各单位共同把校友工作落实到位。在学校聚焦“双一流”目标,努力向着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迈进过程中,我们要争取更多的校友支持,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添翼,实现母校与校友的共同发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调整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部分成员的议案》,王华森、冯海林、刘庆坡、宋丽丽、秦华、斯金平、鲁可荣担任理事。校友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杨黎明介绍了校友会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重点,与会理事就各学院校友工作定点联系地区方案和校友联络工作交流了意见建议。

(校友会秘书处 蔡旻颖)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