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我校将承办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发布日期: 2021-05-17】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5月14-16号,浙江省第十七届“挑战杯”交通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校长沈希出席闭幕式并接过“挑战杯”赛旗,2022年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将由我校承办。

比赛期间,校长沈希与我校获奖团队亲切交流,对他们几个月来的辛勤付出予以慰问。他说,挑战杯作为一项全国性的赛事,师生关注度高,是一个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的重要平台,希望全校上下通力合作,探索好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新模式,传承好浙农林大师生“能创新,敢创造”的创新精神,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今年,我校参赛作品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9项,另有1件红色专项作品获省“百优团队”,学校连续2年获优秀组织奖。其中方嘉杰团队的项目《信息交互——高速光通信应用驱动的分数阶非线性薛定谔方程类模型孤子态研究》,马瑞晨团队的项目《植物“血液”监测专家——H&T创新双模式植物茎流计》,梅正昊团队的项目《品安链——新冠疫情下冷链水产品品质安全保障者》分别获得了浙江省一等奖。

本届大赛全省共有106所高校、4万余大学生积极参赛,经复赛选拔,共有50所高校的323件作品入围主体赛省级决赛。我校自竞赛启动以来,通过精心宣传筹备,广泛动员,收到申报作品183件,组织各类培训20余次,近2000多人次参加培训,校赛推荐22件作品参加省复赛,20件作品获省级以上荣誉,其中11件作品获省赛决赛资格。

(校团委)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