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美丽农林·生态校园】暮春初夏时 醉美五月天
【发布日期: 2021-05-05】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古来江左多佳句,夏浅胜春最可人。

当五月遇见浙农林大,告别春的萌动,迎来夏的生长。枝头嫩芽像是被按了倍速的播放键,一夜之间郁郁葱葱,伴随着花朵的余香,装点着浙农林大的每一个角落。



湖光迷翡翠,草色醉蜻蜓。桃红复含宿雨,柳绿更带春烟。波光粼粼的东湖映着云影,柳条透过阳光乘着小风软软地飘舞着,漫天绿意,远远看去像极了一副刚上好色的油画,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厚厚的枝条争相蔓延在老校印记,阳光从树枝间筛下,地上光影斑斓,这是初夏的讯息;漫步古枫走廊,郁郁葱葱的树木静静伫立,阳光洒落,树叶染上一层翠绿宛如新生,满眼生机。


落花随春去,余香伴夏来。在这醉美时节,生机勃勃的不只是植物,更是青春活力的师生们。

在这“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让我们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开启“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新闻中心 郭碧玮/文 光影工作室/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