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沈满洪到林业工程学科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 2021-04-27】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4月23日,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教授来到国家工程中心“党员之家”,为林业工程学科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准确理解“两山”理念》的主题党课。


沈满洪紧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五个方面对“两山”理念的形成与实践进行了深度解读与系统阐释。他指出,“两山”理念是缜密思考而形成的优秀理论成果,是一个完整的理论体系,是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快速发展的有机统一,是全世界都受益的科学理论,也是在精神层面和方法层面都具有重要意义的科学指导思想。他强调,各位党员老师要通过“两山”理念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虚心好学的精神、辩证思维的方法以及志在必得的信心。

沈满洪还联系学校发展实际,强调学校是“两山”理念的直接受益者和积极践行者,全体师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来校考察时寄予的嘱托与期望,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为开启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征程做出积极贡献。

课后,沈满洪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党员教师在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征求了广大党员教师对学校未来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耐心解答了党员们的困惑。

(工程学院 侯俊峰/文  王韬/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