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2021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21-04-26】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4月24-25日,我校2021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圆满完成。今年,我校“三位一体”招生计划数为360名,较往年增加60名,招生专业达36个,较往年增加10个,进一步扩大了考生对专业的选择面,也增强了我校三位一体招生的吸引力。此次,共有14000余名考生报考我校,报名人数较去年有较大增长,经过书面评审、缴费等环节,共有1700多名考生来校参加综合素质测试。

学校高度重视“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副校长沈月琴、副校长胡祖吉、纪委书记包松永等专门到现场检查指导,对校园交通、考生报到、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纪检监督等各环节工作进行指导,并慰问了工作人员,看望了考生与家长。

为全力做好组织工作,确保测试顺利进行,学校多措并举开展了一系列工作。成立“三位一体”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精心谋划组织,加强统筹协调,注重协同合作,确保运行有序;严守工作纪律,加强执纪监督,做好人员培训,做好安全管控;加强考务管理,严格审查考生身份,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强化招生宣传,设置招生咨询区,组织学院为考生家长提供咨询服务,呈现学校办学实力与精神风貌;做好疫情防控,进校实行“亮码测温”,考试区域进行消毒,安排医护人员做好应急处置;设置家长休息区,提供存包、停车等服务,做好校园环境整治和交通引导,给家长留下良好的印象。

为做好本次综合测试工作,广大师生积极参与面试和考务组织工作。校办、宣传部、纪检监察室、教务处、建管处、保卫处、团委、信息中心、后勤集团及相关学院等单位密切配合、紧密合作,确保了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工作进程安排,学校近期将公布通过本次“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考生名单,并提供成绩查询。

(招生办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