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省政协民盟界别组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4-23】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4月22日,省政协常委、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燕峰,民盟省委会副主委谢志坚一行来校调研。我校领导沈满洪、徐爱俊与来宾座谈交流。

徐燕峰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学校服务乡村振兴展厅,调研了学校争创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农林科技基础研究等情况。徐燕峰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学校民盟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学校有着明确的定位目标,具备鲜明的特色优势,未来发展值得期待。她说,在科技创新和推进高教强省战略中浙江高校做出了诸多努力,民盟要在其中做出贡献、发出声音。

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对民盟省委会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改革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学校的目标定位。沈满洪说,当前,学校正在齐心协力、抢抓机遇、争取资源,聚焦“双一流”目标,激发创造性张力,奋力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沈满洪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的工作,尽最大努力在服务乡村振兴、高教强省中做出新贡献。

副校长徐爱俊介绍了学校的相关工作情况。

双方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引进、高校建设和发展的困难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新闻中心 周彦兵 学生记者 李睿琪)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