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彭育园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4-21】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4月20日,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彭育园一行来校调研。校长沈希,副校长徐爱俊出席座谈交流会。


沈希对彭育园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总体情况、特色优势。沈希指出,数字化改革是“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深化,“一库一表”工程是“最多跑一次”改革在浙农林的具体实践。学校将以数字化改革撬动学校各方面改革,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为引领,聚焦“双一流”,开启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希望两校加强交流,相互学习,携手发展。

徐爱俊介绍了学校“一库一表”工程建设理念、体制机制、建设措施等方面情况,分享了“一库一表”建设经验和建设成效。

彭育园对我校快速发展和“一库一表”工程建设成果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多交流、多走动,互相学习,共谋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一库一表”工程建设机制、建设经费、技术实现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彭育园一行还参观了信息中心“一库一表”应用系统展示走廊。

湖北工业大学校办、宣传部、教务处、信息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校办、教务处、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中心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