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海盐县县长王碎社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 2021-04-20】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4月19日,海盐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碎社,县委副书记张华良,副县长庄佳玥来校交流。我校领导沈希、胡祖吉、吴家胜与来宾座谈。

校长沈希对来宾表示欢迎,对海盐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态势和未来发展目标。沈希说,海盐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地缘优势明显。学校在农林、生态等领域独具特色,拥有学士、硕士、博士完整的人才培养和学位授权体系,目前正在朝着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奋力前行。希望双方继续探索合作的途径,扩展合作的领域。

王碎社表示,农林大学近年来发展迅猛,有特色、有水平。海盐区位地缘优势得天独厚,坐拥“一片真山水”,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双方合作有基础,希望在未来发展中,双方能深入探索校地合作的新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我校副校长吴家胜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

海盐副县长庄佳玥介绍海盐县相关情况。

(新闻中心 周彦兵 学生记者 厉炫康)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