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来校开展亚运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10】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4月9日下午,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杭州市政府副市长陈卫强一行来我校开展亚运主题宣讲活动。校长沈希会见陈卫强一行,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主持宣讲活动。

沈希对杭州亚组委对我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就。他表示,杭州亚运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举办的重大体育盛会,学校对参与杭州亚运会的筹备工作感到使命光荣、责无旁贷。学校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杭州亚组委的交流合作,能为杭州亚运会成功举办贡献农林力量。

陈卫强以“杭州亚运会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从推动城市能级提升、推动经济发展、推动科技进步、推动文化繁荣、推动社会进步等方面出发,生动阐释了办好这场体育文化盛会为提升杭州城市能级带来的机遇。同时,他结合杭州亚运会的定位、理念、目标及任务详细阐述了目前筹备过程中面临的挑战。整个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对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认识、关注参与杭州亚运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引起了现场师生的强烈反响。

施美红指出,广大师生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广泛宣传杭州亚运会的理念、文化和赛事情况,积极参与杭州亚运会的志愿者工作,进一步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杭州举办精彩、非凡、卓越的亚运盛会贡献青春力量。

在交流互动环节,陈卫强就师生关心的亚运会志愿者招募、亚运精神指导实践、智慧亚运等问题作了专业细致的回答,现场气氛热烈。

陈卫强一行还参观了五洲广场、攀岩基地等。

校办、宣传部、规划处、学工部、研工部、建管处、保卫处、团委、体军部等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宣讲活动。

(学工部 王守先/文 新闻中心 郭碧玮/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