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开学首日 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发布日期: 2021-03-01】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新学期,新征程,新起点。

3月1日是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上课第一天,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校长沈希、副校长沈月琴,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设备处、后勤集团、各学院负责人以及校本科教学督导组等深入一线课堂,进行听课、观课,了解新学期师生的精神面貌,教师的教学状态、课堂教学运行状况、教学保障情况等。

广大师生员工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和学习之中,各项工作开展顺利,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新学期全校整体教学运行良好,保障措施到位。任课教师课前准备充分,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学生上课精神饱满,到课率高,课堂气氛活跃;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

学校牢固树立本科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核心地位,全面推进一流本科教育,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开好局起好步。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卓庆卿/文 宣传部 周彦兵 霍婷婷/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