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留校师生 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2-04】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2月4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副校长胡祖吉,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缪鲁加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看望慰问寒假留校的高层次人才、留校学生以及其他教职员工,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喜迎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沈满洪一行先后走进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木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实验室,分别看望慰问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柳参奎、孙庆丰等高层次人才代表,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校领导希望他们劳逸结合,潜心科研与学术,争取实现大突破、做出大成果。校领导要求相关单位做好服务工作,为高层次人才的工作开展提供更多便利和支持。

在东湖校区B区寝室楼,沈满洪一行走访了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寝室,详细了解大家寒假留校的学习生活安排,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叮嘱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多与家人和老师联系,多报平安。当得知不少学生因为科研、学业而选择留校时,沈满洪表示赞赏,勉励同学们胸怀远大抱负,努力学习,为校争光。

校领导还看望慰问了保卫处和后勤的工作人员,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校园平安、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付出的努力,希望大家在寒假期间能一如既往做好工作,为有关工作的开展、留校师生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坚实保障。


校办、工会、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国教学院、后勤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和检查。

(新闻中心 周彦兵 后勤集团 王莉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