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研究部署各项防控措施
【发布日期: 2021-01-25】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月22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各学院(部)党委(总支)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后勤集团、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胡祖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始终坚持把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树立各单位一把手就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意识,增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使命担当。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将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当成头等大事来抓,真正做到看好门、管好人。各项防控任务要细化到岗到人,杜绝产生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做到强化问题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全面落实紧起来、严起来的总要求。

会议强调,要确保师生寒假期间全过程闭环管理。各单位要精准掌握师生寒假出行信息,建立“一人一档”离校师生信息台账,引导师生尽量减少外出活动。要及时研判疫情变化形势,严格落实上级各项防控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采取切实可行的防控办法,严抓、严管、严落实,将各项措施做实做细。

会议要求,要强化系统思维,增强统筹协作,切实提高综合管控能力。各职能部门要根据工作实际,尽早发布疫情防控细化要求,将工作任务布置到位、防控措施宣传到位,真正做到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防控办最新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相关单位对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就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及具体工作举措进行了讨论。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  新闻中心/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