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潘伟光教授荣获全省基层理论宣讲“成绩突出的个人”表彰
【发布日期: 2021-01-20】 【来源: 】 【作者:】 【编辑:霍婷婷】 【点击量:

近日,省委宣传部通报表扬20个理论宣讲成绩突出的集体和30名理论宣讲成绩突出的个人。我校潘伟光教授获全省基层理论宣讲“成绩突出的个人”表彰,全省高校仅2人获表彰。

潘伟光教授长期从事“三农”理论和政策研究,具有扎实理论功底和理论素养。党的十八大以来,他围绕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主题开展大量理论宣讲工作,近5年有关乡村振兴的理论宣讲线下5000多人次,线上10万余次;积极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农”发展的学术理论研究,在《浙江日报》《农民日报》发表了系列有重要影响力的成果;深入开展咨政研究,获省部级以上领导批示10多篇,其中省委主要领导批示3件;认真策划举办论坛活动,正面引导宣传“三农”政策,理论宣讲形式多、受众广,效果显著。

一直以来,我校非常重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基层理论宣讲工作,注重理论学习与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和理论宣讲工作走深走实走心。学校建立并完善单周四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制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指导意见》,持续提升教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学校积极推进宣讲员队伍建设,作为基层理论宣讲员中的优秀代表,潘伟光教授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将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大力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得到基层广大干部群众和师生的高度认可。

(宣传部 李广平 方力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