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1-20】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月19日,学校“十四五”规划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研讨《浙江农林大学“十四五”规划及二〇三五远景目标》文本。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沈满洪主持会议,校长、领导小组组长沈希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研讨。

沈满洪对规划编制前期的扎实工作和整体规划文本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规划文本的主要内容遵循高等教育发展的基本规律,契合国家和区域发展的战略导向,紧扣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定位;发展目标志存高远,任务指标敢于突破,以奋进者的姿态,激发了创造性张力;数据求证比较充分,对整体指标、对标高校发展水平等也进行了系统分析,较为全面、客观,总体上符合学校未来发展要求。他对规划中部分具体内容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对下一阶段征求意见、专家论证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沈希肯定了规划编制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强调,规划注重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擘画未来发展蓝图;充分体现“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定位,突出发展重点,凝练重点领域、重点任务;基于对目标定位的内涵分析,提出相应的定性和定量指标。他还从框架、内容到具体指标等方面,对规划文本提出了进一步提升和优化的意见。

与会领导小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完善和优化“十四五”规划相关内容和指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徐爱俊介绍了规划编制工作的整体进展、规划目标的确定依据,并就领导小组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文本修改、征求意见等相关工作,全力以赴加快规划编制进程。

规划处负责人就规划文本的主要内容、编制特点等进行了详细地汇报和解读。

(规划处 杜春华/文 新闻中心 郭碧玮/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