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21-01-20】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月18日,校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书记沈满洪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三个巡察组对林生院、园林学院、继教学院的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巡察组工作。会议指出,巡察组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紧紧围绕“三个聚集”“一个加强”开展巡察监督,突出政治巡察要求,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对三个党组织进行了全面的政治体检,切实发挥了巡察作用。

沈满洪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巡察工作,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提出要求。一要切实抓好巡察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被巡察单位要严格对照反馈报告指出的问题,逐条梳理,制定巡察问题整改实施方案,逐项抓好问题整改,提高巡察整改实效。二要加强监督联动协同,推进治理体系建设。要进一步完善审计监督机制,强化职能部门职能监督,实现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等密切协作、形成合力,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健全制度建设和执行,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三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学校新一轮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校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工作进行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还部署了下一阶段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

校党办、巡察办负责人,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文/巡察办 尹利琴  图/新闻中心 周彦兵)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