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国际文化节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 2020-11-23】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近日,国际文化节开幕仪式在东湖校区五舟广场举行。校长沈希致开幕辞,副校长吴家胜,校党委委员倪建均、宋厚辉出席开幕式。各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仪式。

沈希在致辞中说,“十三五”以来,我校国际化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了一系列成果,要以更高远的眼界、更前瞻的规划、更创新的举措,与国外高水平大学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中国学生要有自信、有勇气“走出去”,努力使自己成为具有全球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熟练运用外语、擅长跨文化沟通的国际化人才;希望更多外国学生能够“走进来”,在浙江农林大学这个“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学好专业知识、学习中国文化,努力为促进中外民心相通和文明互鉴作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上,中国学生和留学生代表带来体现中外文化的精彩表演。舞台两侧还举行了国际文化游园会,为国内国际学生搭建了文化交流的平台。

本届国际文化节以“拥抱世界,携手同行”为主题,包含咖啡课堂、留基委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海归外传故事分享、传统文化工作坊、国际化兽医教育教育大会、学校合作项目介绍等富有特色的系列活动。


(国际处 卢晶/文 新闻中心 李睿琪/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