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23】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近日,学校在智能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推进会。校长沈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徐爱俊主持会议。

沈希指出,自2018年学校启动第五轮学科评估筹备工作以来,各学院学科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心,爱校爱学科爱学术的精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并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沈希强调,学科评估是学校建设发展的最重要抓手,也是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的重要路径,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了总的方向性指标,有利于各学科明晰自身短板,对学校新的历史阶段办学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也是学校争取资源的重要渠道。要举全校之力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全面学习理解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全力冲击确保参评学科取得好成绩;要全体参与、协同推进,形成核心圈、支撑圈、协同圈,充分发挥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上下同欲,齐心协力,以评促建,为学校建设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学位点申报与学科评估工作专班组组长、副校长徐爱俊从本轮学科评估的评价方式、相关规则、材料组织等方面,对学科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各学科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着眼于学校新一轮发展的定位,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要指定专人、建立专班,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学科评估工作。

工作专班组副组长、林学学科专业负责人黄坚钦介绍了林学学科在组织材料过程中的经验,并就存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充分交流和探讨。工作专班组副组长童再康就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工作专班组办公室负责人就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有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材料组织等操作环节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管副院长,拟参评学科专业负责人、学科秘书,学位点申报与学科评估工作专班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科办灵曦 刘华亮/文 新闻中心 周彦兵/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