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厉行节约·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11-20】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11月20日,学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厉行节约·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胡祖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缪鲁加,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倪建均,临安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军红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宣传引导,在师生员工中形成“厉行节约,垃圾分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倡导“文明、健康、节俭”的生活方式;要积极行动,稳步推进落实,加强源头管理,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要加强联动,强化监督落实,充分发挥大学的引领示范和向导作用,使“厉行节约、垃圾分类”成为人人践行的好习惯、新时尚。

会议号召,我校是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作为两园合一的生态化校园,师生员工应携起手来,共同行动,从我做起,坚决做到厉行节约,坚决实施生活垃圾分类,为美丽校园增光添彩,为幸福农林奉献自己的力量。

杨军红介绍了临安区垃圾分类工作总体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此项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后勤集团代表、垃圾分类监督指导员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议还为校园生活垃圾分类监督指导员发放了聘书,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和知识竞赛互动活动。

校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部门分管垃圾分类工作负责人,校垃圾分类工作监督指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会议。


(建管处 马颖/文 新闻中心 尧甜 王文博 毛宇航/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