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预决算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 2020-11-19】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18日,学校召开预决算审计进点会。校长沈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胡祖吉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审计处处长潘伟川主持。

沈希代表学校对教育厅审计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在表态发言中对学校相关部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本次审计的重要意义。审计不仅能够有效促进学校财务管理水平的提高,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更能推动上级和学校各项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二是要积极配合、做好服务,确保审计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要严格按照审计组的要求,及时、准确提供资料,实事求是地回复审计组的提问,并做好审计组的后勤保障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以审促改,不折不扣落实审计整改工作。要以本次审计为契机,补齐短板,举一反三,不断健全内部控制制度体系,全面提升内部管理水平。

胡祖吉就学校基本情况以及2017-2019年学校财务收支、内部控制及规范管理等作了介绍。

潘伟川指出,本次审计是按照省教育厅对省属高校预算执行情况与决算四年一轮审计制度规定而实施的一项常规审计工作。他还结合国家审计形势的变化,就做好本次审计工作对学校和审计组分别提了要求。

审计组组长尉百强介绍了审计的具体实施方案。

省教育厅审计处卢沧波调研员、审计组全体成员,学校相关部门、学院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计处 王陈燕/文  新闻中心 郭碧玮/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