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沈满洪到各学院、部门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0-10-20】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连日来,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到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走访,听取了各学院、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与学科专业老师、党员师生进行座谈,实地考察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木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林学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平台,调研各单位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国际化等工作情况,了解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学校发展新方位新要求对各单位工作进行指导。

15E53

沈满洪对各单位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各单位领导班子和教职员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实现学校高水平发展,高质量党建引领是关键,要擦亮党建品牌,树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三全育人”新格局,坚持生态育人,培养知农爱农的时代新人。各学院要全面总结“十三五”、科学谋划“十四五”,做好顶层设计,结合学科自身特点,明确定位和目标,走高质量特色发展之路;要集中做强优势学科,支持发展培育学科,全力以赴做好学科评估工作、学位点建设和增列工作;要打开国际视野,对接战略性新兴产业,对接一流本科教学,推进一流专业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要结合区域特色,主动对接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充分利用学校特色和优势,加强与地方合作,开拓合作研究、服务地方的视野,积极拓展办学资源。

沈满洪强调,拥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学院要拉高标杆,率先建成研究型学院,在未来还要向创新型学院迈进,有效支撑我校研究型大学建设;要做好一流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博士点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浓厚学术氛围,打造科研高地;要全力培育标志性成果,努力培育国家级成果,向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国家级平台冲击。

沈满洪要求,各相关部门一定要以师生为本,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开拓创新,盘活资源,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与支持。

校办、学科办、规划处、人事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新闻中心 周彦兵 综合)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