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专题审议2020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23】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0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专题审议2020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沈希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副校长沈月琴、徐爱俊等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沈希感谢相关部门、学院、学科前期为学位点申报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他指出,此次学位点增列工作对学校发展极其重要,对拓展学校办学资源、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提升学校办学声誉和综合实力具有重要影响,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对学位点申报工作的认识。此次学位点申报要求高、任务重、时间急,各拟申报学位点的单位,要拿出百分之百的精气神全力冲刺。申报材料要在前期的基础上进一步打磨,把握好一致性、准确性、重要性、相关性、分布性。

沈希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关注学位点申报政策动向及变化,深入研究分析申报态势,明确优势、把握当下;要深刻认识学校干事创业的规律性,掌握方法论,以此次学位点申报为契机,充分认识自身短板,系统谋划未来工作,特别是充分认识人才对于学校发展的极端重要性;要进一步做好学位点申报材料修改和宣传工作,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松懈,加强协同、迅速行动,抱着必胜的信念全力冲刺。

施美红、沈月琴、徐爱俊及其他评定委员会委员对学位授权点申报材料进行了评议,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学科办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整体工作开展情况,拟申报学位点所在学院逐一作了汇报。

经过投票,会议表决通过了学校2020年申请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

(学科办蒋超 研究生院 鲍晓云/文 新闻中心 周彦兵/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