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9-22】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9月21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带领省政协之友社一行来校调研,听取了我校相关工作的汇报,考察了百草园、服务乡村振兴展厅等。


马光明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作为浙江省唯一的农林类重点建设高校,浙江农林大学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特别是在服务乡村振兴、美丽中国建设和脱贫攻坚中,发挥了自身优势特色,进行了积极探索,做出了成绩。他表示,省政协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希望学校主动对接国家和浙江省重大战略,在学科专业建设、新农科建设、服务“三农”等方面再创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调研中,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校长沈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年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希望省政协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浙江农林大学的改革发展,学校有信心、有能力为浙江“重要窗口”建设、高等教育强省战略的实施增添更美风景、作出更大贡献!

副校长徐爱俊、校纪委书记包松永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新闻中心 周彦兵 尧甜 郭碧玮)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