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稳步推进新一轮学位点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22】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近日,学校召开学位点申报工作推进会。校长沈希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动科动医学院院长宋厚辉参加会议,副校长徐爱俊主持会议。

沈希对相关学院、学科提前谋划、扎实稳步推进新一轮学位点申报工作予以肯定。沈希指出,在当前国家急需科研创新人才和“后疫情时代”的大背景下,学校仍然处于要素建设与内涵提升并存的转型发展期,学位点的增列对于学校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沈希强调,要进一步关注政策动向及变化,深入研究分析申报态势,明确优势;进一步凝练学科与学位点方向设置,挖掘自身资源,体现特色;进一步对照学位授权审核基本条件,认真仔细做好申报材料准备工作,反复打磨;进一步加强学科与学位点宣传,获取外部支持,增强信心。全校上下要协同发力,抢抓发展机遇,夯实学科基础,为取得本轮学位点申报工作的胜利奠定扎实的基础。

徐爱俊对推进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学院、学科深刻理解政策、吃透标准,挖掘资源、做细做实,加强宣传、寻求支持,扎实做好学位点申报工作。

会上,学科办负责人、拟申报一级学科博士点学科专业负责人、拟申报硕士点所在学院负责人对申报工作进行了汇报。

学科办、相关学院负责人,学科负责人和学科骨干参加会议。

(学科办 蒋超/文 新闻中心 郭碧玮/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