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行政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9-20】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9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行政负责人会议,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校长沈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胡祖吉、吴家胜、徐爱俊出席会议。


沈希传达了省委书记袁家军调研城西科创大走廊并主持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学校作为科创大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加快推进谋篇布局,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为推进科创大走廊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沈希就学校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任务艰巨繁重,各部门、各学院要对照“十三五”的目标任务和今年的计划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围绕学科建设的关键要素,加强沟通协调,聚力协同攻坚,要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和勇气确保高质量完成新一轮学科评估和学位点申报攻坚任务。2020年也是谋划之年,科学编制“十四五”和中长期发展规划,事关学校未来五年乃至长远发展。各部门、各学院要根据学校发展的总体目标和思路,结合本单位实际,统筹谋划好部门、学院发展规划。

沈希还对做好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长效化的疫情防控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大校园、实验室安全工作力度,狠抓安全责任落实;三要保质保量保工期完成校内各项施工任务。

胡祖吉、吴家胜、徐爱俊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学校各行政职能部门、各学院(部)、后勤集团和资产经营公司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办、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通报了近期相关工作。

(校办胡仲仲/文 新闻中心 周彦兵/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