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省财政厅领导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9-15】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9月14日,省财政厅副厅长邢自霞一行来校开展“三服务”,并调研考察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校长沈希、副校长胡祖吉陪同。

 


 


1A100

沈希对邢自霞一行来校考察表示欢迎,对省财政厅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优化办学条件、强化内涵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及面临的问题和挑战,重点介绍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进程、加快筹建农科大楼等有关情况。沈希表示,学校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提升办学实力,进一步巩固改革发展成果,为建设高水平大学,争创“双一流”不懈奋斗,也希望省财政厅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

邢自霞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尤其对我校长期以来发挥学科、人才优势,服务浙江省社会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精准扶贫的做法表示肯定。她表示,省财政厅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学校抢抓机遇、改革创新、不懈奋斗,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校园基础建设,推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校办、计财处、建管处、林生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新闻中心 郭碧玮)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