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2020级求真实验班新生报到开学
【发布日期: 2020-09-14】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9月12日,2020级求真实验班全体新生来校报到。校长沈希,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副校长沈月琴、胡祖吉等来到集贤学院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沈希与2020级求真实验班新生进行亲切交流。他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勉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节奏,树立远大抱负,珍惜大学时光,注重全面发展,在浙江农林大学这个“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新篇章。

13日上午,2020级求真实验班新生开学典礼暨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国际会议厅举行。求真实验班全体新生,一一排队跨越“荣誉之门”步入典礼会场。

副校长沈月琴出席仪式并讲话。她希望大家尽情追梦、书写青春,做一个有健全人格和社会责任的人、有学术抱负和创新精神的人、有人文情怀和国际视野的人,努力谱写一曲关于“青春、梦想和奋斗”的人生赞歌。

典礼上,校领导为夏令营各班授旗,集贤学院负责人介绍求真实验班人才培养特色及夏令营安排。聘任了2020级求真实验班班主任。班主任代表孔凡斌教授,任课教师代表Garry,在校生代表蓝家豪、新生代表黄羽鹭先后发言。2020级求真实验班新生进行了全体宣誓。

学校相关学院(部)、部门负责人,求真实验班新生班主任,任课教师代表,集贤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校生代表及2020级求真实验班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集贤学院王康/文 胡金毅/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