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看望教职员工
【发布日期: 2020-09-12】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9月12日,校领导沈满洪、沈希、冯尚申、施美红、沈月琴、胡祖吉、包松永分组走访,看望教职员工,并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每到一处,校领导与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暑假生活、工作情况和各项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并听取了各部门重点工作汇报。校领导对大家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教职员工暑假期间的工作付出表示感谢。


校领导强调,学校处于实现再次跨越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面临再次转型提升的发展窗口期,要继续发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保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工作状态,以研究带动工作,以创新驱动发展;要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治理能力,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学科、服务学院、服务学校发展;要对照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咬定目标、破浪前行,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用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冲击“双一流”。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强烈使命感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不断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新发展。

(新闻中心 周彦兵 尧甜 陈阳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