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主体结构结顶
【发布日期: 2020-09-10】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9月10日,正值第36个教师节。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总投资1.2亿元、总建筑面积2.47万平方米的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主体结构完成结顶。

校长沈希、副校长胡祖吉,项目EPC总承包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以及国家重点实验室、建管处负责人等,共同前往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工地进行现场指导。

在施工现场,沈希代表学校向总承包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表示感谢。他指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是全校师生员工高度关注的“重点工程”,也是全国林业系统第一个独立建设、浙江省省属高校中首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对于学校、浙江省乃至全国林业系统都是一项意义重大的工程,尤其在学校冲击“双一流”的征程中将发挥重要作用。

沈希强调,主体结构结顶是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建设的重要节点,标志着工程项目建设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希望在下一步施工建设中,施工方能继续严格按照合同科学施工,严格质量标准、确保工程品质,要在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到位的基础上抢抓工期,推进下一阶段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工程建设,让相关学科的教授、科研人员能早日搬进重点实验室大楼开展科学研究。


沈希一行还察看了大楼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大楼建设进展及下阶段工作汇报。

学校和项目总承包方、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还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座谈。

(建管处 李金花)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