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暑期工作调研 走访慰问留校师生员工
【发布日期: 2020-08-10】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8月10日,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带队开展暑期工作调研,走访慰问暑期坚守校园的师生员工。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副校长胡祖吉,校党委委员、校办主任倪建均陪同调研、慰问。

沈满洪一行先后来到东湖校区南大门、信息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建设工地、智能实验楼、本科生招生录取中心、东湖食堂等地,走访调研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校门进出管控工作、“一库一表”工程建设进展、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建设情况、科研工作、招生工作以及暑期后勤保障工作。每到一处,校领导认真听取相关汇报,询问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



暑假期间,学校不少单位的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岗位,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抢工期、促进度;很多教师充分利用暑假埋头科研、辛勤工作;不少学生利用暑假时间留校学习,为考研深造、参加竞赛认真准备。沈满洪为暑期留校的师生员工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对广大师生员工暑期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表示高度肯定,勉励大家发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勤勉工作,为学校事业更好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校领导的关怀慰问鼓舞了暑期在校的师生员工,进一步调动了大家的工作与学习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鼓足干劲,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敬业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校办、信息中心、学生处、建管处、保卫处、工会、林生院、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和慰问。

(新闻中心 周彦兵 郭碧玮)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